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巨星追踪 > 

穆勒:作壁上观太煎熬!

07-08 14:14    来源:新浪体育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印度洋凉爽的海风吹进精致的德班球场,勒夫望着不远处0比1的记分牌,大势已去,脑海中满是两年前维也纳的痛苦记忆……在“人人都是梅西”的西班牙队面前,日尔曼人第四次高举大力神杯的梦想随着海风飘向南方不远处的伊丽莎白港。

  燥热的混合区内摩肩接踵甚至汗流浃背,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右手插腰倚靠着挡板,微笑的脸上透着些许的不服气。新闻官施坦格安慰着“受伤”的厄齐尔走进混合区,厄齐尔红肿的眼睛说明了一切真相。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过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后,选择了惜字如金……

穆勒在一旁观战

  比赛临近结束时,球迷看台上的托马斯·穆勒无法忍受身旁西班牙球迷的欢呼,焦急地试图进入内场替补席,却被球场保安严词拒绝。如果把穆勒比喻成德国队,那么西班牙队就是球场保安,德国队每一次进攻几乎都在西班牙的严密防守下无功而返。黄牌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对0比1的比分发泄着心中的不满,但更多是责备自己在同阿根廷一役中愚蠢举动,“狗屎!狗屎!绝对的!我想,你很难理解,作壁上观是何等煎熬!”,托马斯·穆勒蹶着嘴,像个受了气的小孩儿。“如果我没有禁赛,最终结果或许截然相反”,黄牌停赛令拜仁小将不堪回首,“因为我没有上场,所以很难对比赛做出评价”,没有更多的官方辞令,抛下直截了当后,托马斯·穆勒的背影消失在混合区通道的尽头。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