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巨星追踪 > 

厄齐尔盼做齐达内率队夺冠

07-07 14:53    来源:网易体育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明天凌晨,即将率队迎战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对手西班牙的厄齐尔再次拿英格兰队开涮,他认为卡佩罗的球队根本没有正确的态度来出战世界杯。

  不少传闻称英格兰队的球星们非常不耐烦南非营地的枯燥和卡佩罗的铁腕治军,对此,已经大红大紫的厄齐尔指出,德国的集训时间几乎是英格兰人的两倍,但德国国脚们却从来不抱怨:“如果你发现这项最重要的比赛是很乏味的,那么你也许就不应该来,我在这里非常享受,并且非常珍惜我上场的每一秒钟,以4-1击败英格兰队也许是我人生最巅峰的一刻,不管人们怎么说,德国仍旧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

  对于兰帕德那个被判无效的进球,厄齐尔指出,即使算进也不会影响最后的结果:“如果裁判没有看到,他是不能吹的,但很显然那是一个进球,英格兰对此觉得很失望,但我不认为它会改变结果,我们仍旧是更强的那支球队,我们仍旧会获胜。”

  厄齐尔再次回避了转会的话题:“英超是一个伟大的联赛,像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球队都非常强,但世界杯一天不结束,我都不会考虑我的未来。”

  这名不莱梅天才还梦想能够像齐达内那样踢球,后者在1998年世界杯率领法国队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我想要成为齐达内,我就是喜欢他踢球的方式,而且在场下他也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他踢球时非常冷静,那让我非常着迷,他的每个动作都是有目的的。”

  而对于德国由众多“外援”组成的问题,德国门神诺伊尔则不以为然:“有些人看到德国队由这么多外国人组成会觉得很奇怪,但我已经习惯了,我在鲁尔就和很多外国人一起长大,我们都是德国人,不管我们的背景是什么。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都很强,英格兰、阿根廷,现在则是西班牙,但我们已经赢下了艰难的比赛,这将会增强我们的信心。”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