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巨星追踪 > 

范布隆克霍斯特预言必夺冠

07-07 14:53    来源:网易体育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7月7日,在以3比2击败乌拉圭后,荷兰人时隔32年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史上第3次打进决赛。赛后,进球功臣罗本、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他们都兴致勃勃地展望起了决赛,并相信只要携全队之力,荷兰人就能打破“无冕之王”的怪圈。

  对话罗本:决赛希望碰西班牙

罗本笑对记者的采访

  跻身决赛,对于荷兰队的队员们来说,虽然是赛前就制定好的目标,但真正等到这一天,还是让他们感到有些难以置信。像是用漂亮的头球帮助队伍锁定胜局的罗本就表示,“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没有亲历的人绝对难以想象这种美梦成真的快感。”而后他也表示,正是依靠队员们的团结一致,才让荷兰人能够时隔32年后,再次享受这种无以伦比的感觉,“团结,是我们的制胜法宝。正因为我们的想法一致,才让我们最终得以有机会站在世界杯的决赛舞台。”

  与罗本一样,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对于跻身决赛充满“难以置信的幸福感”。因为在他看来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幸福,曾经好似天边云朵般遥不可及,“这是一辈子的梦想,没想到就这样成为了现实。”而后他也重温起进球的美好回忆,毕竟正是他的那记惊天远射,敲开了荷兰人通往胜利的大门,“在我拿球后,脑海中晃过了射门的念头,于是我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射门。而更为幸运的是,球直接飞进了死角。要知道这个赛季我在和埃因霍温队的荷兰杯中射进过类似的球,但是能够在这样的大赛中射门得分,还真的是一个梦想”。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