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F组新闻 > 

里皮卡队期待完美谢幕 德罗西:不拿3分不配出线

06-24 19:50    来源:网易体育

    小组赛两战皆平,意大利基本无缘小组第一,就连能否顺利出线都是个未知之数。虽然里皮与卡纳瓦罗一再表示,意大利无需为这种处境担忧,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好的心态,中场大将德罗西就是其中一人。

  无论是相貌还是球风,德罗西都给人一种硬朗刚毅的感觉,但这次谈到意大利的前景,德罗西却软了下来,“我承认我确实感到担心,这个小组的形势非常严峻,每支球队都有晋级和出局的可能,但愿我们不要被挡在16强的门外。”

  目前意大利与新西兰同积2分并列第二,在小组赛末轮,意大利将迎战排名垫底的斯洛伐克,而新西兰将面对实力强劲的巴拉圭。倘若新西兰战败,意大利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但德罗西却不愿意以这种尴尬的方式晋级,“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我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全取3分。倘若我们在三场小组赛中不能获得哪怕一场的胜利,那我们确实配不上一个出线名额。”

  里皮也对蓝军的处境发表了看法,糟糕的战绩毕竟摆在眼前,一向高傲的银狐这次也显得格外谨慎,“球队的近况确实不是很好,我试图通过一切方式来改变这种局面。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我们将派遣状态最好的11个人登场,球员们也将参与这个决策。”

  在两天前,里皮和卡纳瓦罗已明确表示将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在南非的征程将是他们的最后一站。毫无疑问,二者绝不希望带着遗憾离开这片土地,里皮表示,“我希望在国家队最后的光阴里收获到一个美满结局,法比奥的想法和我一样。只要我们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我们就有机会。”

  对于斯洛伐克来说,与卫冕冠军的交锋同样是一场生死大战。球员们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中场大将马利克表示,“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我们错过了取胜的最佳机会,这使我们同意大利的比赛更加艰难。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机会,我认为哈姆西克将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毕竟他非常熟悉意大利的球员。”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