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D组新闻 > 

厄齐尔剑指英格兰 要像胜加纳那样淘汰三狮军团

06-24 19:03    来源:网易体育

    厄齐尔在德国对加纳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打进唯一的进球帮助德国战车获得D组第一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德国将遭遇死敌英格兰,这位进球功臣指出,他们将会像击败加纳那样淘汰“三狮军团” 。

  对于能在首轮淘汰赛就遭遇英格兰,厄齐尔感到十分兴奋,他说道:“好的,对阵英格兰将会是艰苦的比赛。他们肯定比加纳更强,但如果我们能像对加纳的比赛那样在球场上展示出我们的优点,那么我们将会击败英格兰。”

  在对加纳的比赛中,德国一直都占据主动,但是直到第60分钟才由厄齐尔打破僵局,穆勒在右路传中,厄齐尔得球后在离门20码处劲射破门,凭借这粒进球,德国1-0击败了加纳以6分获得D组头名。

  厄齐尔可以说是德国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首场4-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厄齐尔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是他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且德国很多攻势都是由他发起的,他已经逐渐成为德国的进攻核心。

  在德国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厄齐尔必定会扮演关键角色,如果德国想淘汰英格兰闯进8强,那么厄齐尔必须复制出对加纳时的精彩演出。这位不莱梅球星的传球和射门都将给英格兰的大门带来巨大的威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登陆英超,目前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都已经对这位德国国脚产生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有意出高价从不莱梅挖走厄齐尔,如果他能在南非世界杯继续保持这种高水平发挥的话,那么他的身价恐怕会进一步提升,之前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把对厄齐尔的报价提升到2000万英镑。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