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C组新闻 > 

鲁尼伤无碍“英德大战” 莱德利-金或踢1/4决赛

06-25 08:06    来源:新华社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英足总24日表示,鲁尼虽然有小伤,但他依然会在27日的“英德大战”中出场。

  在23日的小组赛最后一轮1:0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鲁尼在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当时这位曼联前锋看上去脚踝有点不舒服。主教练卡佩罗在赛后表示:“鲁尼的脚踝不舒服,有点小问题,所以我才把他换下来。我现在还需要等队医检查的结果,但我相信鲁尼在27日出战德国应该没有问题。”

  鲁尼在三月末的时候脚踝受伤,韧带出现了问题。在球队24日早晨的训练中,鲁尼只是在健身室中进行了简单的训练。

  不过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腹股沟拉伤的莱德利·金24日恢复了训练,但这名中后卫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如果恢复及时,他将赶上英格兰队与阿根廷和墨西哥之间胜者的四分之一决赛。当然,前提是英格兰能够先淘汰德国队。(完)

责编:李志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