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C组新闻 > 

卡佩罗和特里泯笑矛盾 鲁尼欲复仇拜仁淘汰一幕

06-24 19:01    来源:网易体育

    英格兰小组赛第3场比赛前,仅积2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前不和谐因素更是层出不穷,鲁尼指责英格兰球迷,后防中坚特里公开质疑卡佩罗的战术,卡佩罗自己也表态如果不能出线将会辞去主帅职位。在这样四面楚歌的情形下,英格兰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名身份闯入淘汰赛阶段。

  比赛中打进1球的迪福成了英格兰人的英雄,有英国经济专家称此球的价值达上亿英镑。英格兰成功扭转了此前的颓势,全队上下热情高涨。不仅如此卡佩罗的帅位也得到了保障,虽然三战2平1胜仅打入2球,但是不败的战绩依然可以说的过去。迪福的搭档鲁尼看似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比赛进行到72分钟,卡佩罗用乔科尔将小胖换下,此举召来了媒体种种预测。卡佩罗的解释是:“为了保护鲁尼脚踝的伤势不会恶化,因为他现在的脚踝确实有些问题。”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卡佩罗还称:“我相信鲁尼会在周日同德国队的比赛前恢复的。”

  同德国队的比赛鲁尼自然是憋了一肚子气想要证明自己,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鲁尼率领的曼联遗憾被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在这支德国国家队中有多名拜仁球员,争强好胜的鲁尼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复仇的好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拜仁的首回合较量中,鲁尼一次失误不仅脚踝韧带受伤还送给拜仁一个进球,第二回合神奇复出但是最终无奈饮恨老特拉福德。此番对阵德国,鲁尼再次经历同样的伤势,能否一扫几个月前的阴霾将拭目以待。

  对于即将到来的英德大战,卡佩罗倒是显得异常平静。“事实上我并不关心到底碰加纳还是德国,因为两支队伍都很出色。如果我们想走的更远,就不应该在乎哪个对手。重要的是英格兰现在的士气已经不像前两场小组赛了,这才是我想要的英格兰队,我们在场上创造了无数的机会,我很开心球队能有如此的精神面貌。”

  在谈到此前特里公开质疑卡佩罗战术时,意大利人貌似也淡化了他们的矛盾。此前特里曾向媒体抱怨卡佩罗赛前公布名单影响着球员的精神集中度。特里的行为使倔强的意大利人勃然大怒。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心情不错的卡佩罗的态度来了个360度大转弯称:“他是个出色的领袖,我们现在有很多交流,他很尊重我,我也很尊重他。”在昨晚的比赛中特里也用实际行动报答了卡佩罗,特别是在比赛将近的一幕,当时斯洛文尼亚队在禁区前一脚射门很有威胁,虽然厄普森将球挡了出去,但是特里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飞身倒地试图用头挡住射门路线,虽然没有碰到,但可以看得出特里确实防守很卖命。卡佩罗自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