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B组新闻 > 

老马送梅西生日礼物 称本届杯赛无人能及他30%

06-25 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6月24日梅西在南非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自然少不了会送上生日礼物。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与希腊的比赛中,马拉多纳让梅西担任队长,小跳蚤也成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球王提前给自己爱徒送出了一份大礼。但这一份礼物在老马看来还不够,在24号这一天,老马又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在一件印有23号的阿根廷球衣上写上了自己的祝福语,打算把这件球衣送给梅西。

  马拉多纳也在梅西生日这一天安排了他放假,梅西的家人和女友安东内拉都来到了南非,小跳蚤可以在这一天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生日。老马为梅西准备了一件阿根廷的23号球衣,上面印着“FELICES”,意思为“快乐”,显然球王希望梅西能在足球的道路上一直快乐地走下去,当然也包括他的人生。马拉多纳找身旁的记者要了一支笔,他在球衣的背面写上了自己的祝福:“把我所有的爱和赞美送给你,莱奥!”老马还在球衣上写下了落款:Diego(10)--10号迭戈。

  梅西从1987年6月24日来到人世至今,他的绝大多数人生就几乎属于足球。在梅西10个月刚刚开始学走路的时候,他的父母就送给他一个足球当做礼物,而他的叔叔和阿姨则送上了一件纽维尔斯老男孩队的球衣。6月24号这天,除了父母之外,梅西的三个兄弟以及女友安东内拉都将和他一起过生日,小跳蚤肯定将收到很多的礼物,等到晚上归队之后,除了马拉多纳送的球衣之外,队友们也会给他准备礼物,梅西这一天注定将收礼收到手软,当然谁都知道,梅西最希望得到的礼物,就是与阿根廷队一起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杯。

  尽管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三场比赛后还没有进球,但在马拉多纳眼中,阿根廷10号的表现远远胜过其他球员,老马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时说:“这届世界杯上,没有谁的表现能达到梅西的30%,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人说我太过骄傲,但我就这是这么认为,同时也没有人的表现达到特维斯的30%,因为他的表现实在让我很高兴。”

  梅西在预选赛时的表现非常糟糕,阿根廷的出线也是跌跌撞撞,但老马表示他从来没有怀疑过梅西的能力,“我根本就没理会外界的批评,梅西自己也没有沮丧过,他不是一个服输的人。我告诉过梅西,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把他放在哪个位置,他自己愿意怎么踢就怎么踢,就像我当年一样,梅西对足球的理解超过其他人。他已经成熟了,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很高兴看到他的这些变化。他已经准备好要带领阿根廷去夺取冠军,就像86年时的我那样,梅西也知道自己改怎么去做。”

责编:李志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