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B组新闻 > 

马拉多纳:手机存穆里尼奥电话 淘汰赛随时请教

06-25 07:43    来源:新华社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4日向媒体透露,他和新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是关系不错的朋友,随着世界杯的进展,自己说不定会打电话给后者来寻求意见。

  尽管两位名帅的战术思想相去甚远,但并不妨碍“马大帅”和“狂人”惺惺相惜。马拉多纳表示,尽管自己不久前才和穆里尼奥见过面,但其实自己早就很佩服穆里尼奥这位前切尔西和国米的主教练。

  马拉多纳说:“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这个教练。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就花了好几个小时来探讨进攻和防守的战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十分亲密的朋友,随时可以向他求教。”

  马拉多纳跟记者开玩笑说,自己的手机里面存着穆里尼奥的电话,或许随着世界杯逐渐进入更严峻的淘汰赛,自己可能会给后者打电话来寻求帮助。(完)

责编:李志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