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B组新闻 > 

韩国晋级女主播兑现承诺 比基尼装性感出镜(图)

06-24 18:42    来源:网易体育

    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2-2惊险战平实力强大的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一起晋级南非世界杯的16强。韩国队首次在本土之外世界杯晋级淘汰赛,也在韩国国内引发了巨大轰动,甚至有性感女主播兑现承诺,身穿比基尼出镜主持节目。

崔花贞穿比基尼主持直播节目

  这位性感女主播叫崔花贞,她是韩国广播节目的主持人,因为身穿比基尼主持直播节目,崔花贞也成了韩国媒体的热门话题。

  崔花贞23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频道广播节目《崔花贞的力量时间》开场秀上,身穿天蓝色比基尼泳衣现身。该节目的视频也因为她的性感亮相,而在网上大肆传播。

  崔花贞之所以要“比基尼出镜”是因为她曾在广播中承诺:“如果韩国足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晋级16强,就穿比基尼播音。”

  不过崔花贞并不是一直在穿着比基尼主持节目。在开场秀后,她害羞地换上了印有比基尼图案的大T恤衫。

  崔花贞在广播中调侃道:“我一直在考虑是开场时穿,还是在节目中间穿,真是又紧张又害羞。韩国晋级太让我幸福了,所以开场时穿。不过很多人说现在这身T恤衫也很性感。”

  另外,随着崔花贞履行“比基尼上镜”的诺言,有线电视频道MBC every1《食神远征队》节目主持人玄英能否守约成了关注热点,因为她也承诺“如果韩国晋级8强,就穿比基尼主持节目”。

  对此,玄英所属的经纪公司Koen Stars相关人士模棱两可地说:“虽然希望韩国足球队晋级8强,但这个‘比基尼约定’还是挺令人头疼。不过,既然已经承诺了,如果真的挺进8强,就应该遵守诺言吧。先好好为26日的比赛加油,然后再等待结果。”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