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A组新闻 > 

切尔西宣布续约阿内尔卡 遭法国驱逐却获意外礼

06-25 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续约到2012年,在他原有的合同上延长了一年。尽管阿内尔卡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并且因为炮轰多梅内克被法国足协提前遣送回国,但切尔西仍然与他签下了新约。

  阿内尔卡在法国队0-2负于墨西哥队的赛后与多梅内克发生激烈的冲突,并破口大骂后者且拒绝道歉。阿内尔卡也随后被法国队开除出队并且失去了代表法国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的资格。然而剩下的队员也因此引发大规模的罢训事件,遭到了法国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强烈谴责。

  然而相比于世界杯上的激烈争吵,在上赛季夺得历史上首个双冠王的切尔西队则未费任何口舌就成功的与阿内尔卡续约。据一位切尔西俱乐部的官员称:“切尔西队非常高兴的宣布与阿内尔卡续约一年,他将为球队效力至2012年。”

  阿内尔卡本人也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打算要离开切尔西。“当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俱乐部时,我就想在这里效力的更久的时间,在这里我要超过我以往效力的任何一家俱乐部。切尔西是家大俱乐部,你可以在这里和你最喜欢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喜欢伦敦,任何人都不愿意离开这里,所以我非常高兴可以获得一份新合同,而且我将继续帮助球队赢取更多的冠军。”

  阿内尔卡自2008年从博尔顿转会至切尔西之后,总共为蓝军征战了12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42粒进球。对于爱徒,主教练安切洛蒂也对法国前锋赞赏有佳:“阿内尔卡是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拥有良好的技术素养和跑位意识。当我早在尤文图斯执教的时候就想买阿内尔卡。现在我如愿了,我想切尔西是他的家。我非常期待与他在今后的两年会有更好的合作。”

责编:李志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