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A组新闻 > 

乌拉圭主教练:韩国进攻不错 不过后防有漏洞

06-24 18:19    来源:新华网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十六强赛中的对手是“太极虎”韩国队,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韩国队有非常强的攻击力,但他们在后防线上还是有漏洞的。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塔巴雷斯称韩国队是一支组织性和纪律性都非常强的队伍,十分具有竞争力。他说:“韩国队球员的身体不错,很强壮,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不过,塔巴雷斯同时称,韩国队有“防守上的问题”。

  当被问及在下一场比赛中是否会对某些韩国队球员“重点照顾”时,塔巴雷斯表示,不希望过早透露类似信息。他说:“很明显,我们会对韩国队的重点球员给予足够的重视。现在整支队伍很平静,我们正在等待下一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会赢。”

  乌拉圭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六,他们在历史上与韩国队的4次交锋中全部取胜,包括1990年世界杯以1:0获胜的那场较量。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