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32强检阅 > 

斯洛文尼亚

06-02 14: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球队简介:  

  斯洛文尼亚队预选赛表现出色,他们主客场双杀后来获得小组第一的斯洛伐克队,力压老牌劲旅波兰队和捷克队获得小组第二,附加赛中又出人意料的击败了实力强于自己的俄罗斯队,入围世界杯。 
  意甲乌迪内队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可以说是本队出线的第一大功臣,预选赛中汉达诺维奇打满了全部12场比赛仅失6球,特别是最后与俄罗斯队一战,汉达诺维奇多次封出对手必进球,凭一己之力将斯洛文尼亚队送入世界杯。汉达诺维奇目前也被看作是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 
  攻击线方面,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诺瓦科维奇和波鸿队的德蒂奇是主要的得分手。诺瓦科维奇预选赛打进5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德蒂奇虽然进球不多但个个重要,最后1比0击败了俄罗斯的致胜进球就是由他打进的。 
  攻守平衡是斯洛文尼亚队最大优势,相信本次杯赛他们不会像8年前那样空手而归。

 

    30人名单:

 

  守门员:萨米尔-汉丹诺维奇(乌迪内斯)、亚斯敏-汉丹诺维奇(曼托瓦)、亚莱克桑达-塞加里(鹿特丹斯巴达) 
  后卫:博杨-约基奇(切沃)、马尔科-苏勒尔(根特)、波斯特杨-塞萨尔(格勒诺布尔)、布兰科-里奇(莫斯科火车头)、埃尔文丁-季尼奇(马里博尔)、苏阿德-菲勒科维奇(马里博尔)、米索-布雷奇克(科隆)、马特伊-马夫里奇(科布伦茨) 
  中场:安德拉兹-卡姆(维斯瓦克拉科夫)、安德烈-科马奇(特拉维夫马卡比)、雷恩-科尔辛(国际米兰)、达利波尔-斯特万诺维奇(阿纳姆)、亚莱克桑达-拉多萨夫列维奇(拉里萨)、罗伯特-科伦(西布朗维奇)、瓦尔特-比尔萨(欧塞尔) 
  前锋:米利沃耶-诺瓦科维奇(科隆)、兹拉特科-德迪奇(波鸿)、兹拉坦-柳比扬基奇(根特)、内伊奇-佩奇尼克(纳西奥纳尔)、蒂姆-马塔维奇(格罗宁根)

 

    世界杯战史:

 

  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的比赛,2002年他们打进韩日世界杯,不过小组赛中三战全败,没有出线。 
  在2002年世界杯上,斯洛文尼亚队与西班牙队、南非队和巴拉圭队分在一组。首场比赛,他们1比3不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替补前锋齐米罗蒂奇在比赛第82分钟打进了该队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输给西班牙后斯洛文尼亚队仍有机会晋级,不过他们在随后两场比赛没有把握住机会,相继输给了实力不如自己的南非队和旗鼓相当的巴拉圭队,三战全败小组垫底,无缘十六强。

责编:陈星宇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