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32强检阅 > 

巴拉圭

06-02 14: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球队简介:

  
  巴拉圭队连续四届打进世界杯,昔日南美弱旅如今已经彻底鲲鹏转化,超越曾夺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队,跻身南美三强行列。 
  本次预选赛中,巴拉圭队击败过所有对手,巴西队预选赛中仅输了两场球,其中一场就是客场0比2完败在巴拉圭队脚下。以前的巴拉圭队主要依靠稳健的防守,在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上任之后,他将自己的进攻理念灌输到了球队中,使得巴拉圭足球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进攻方面,巴拉圭队主要依仗现小李墨西哥美洲的队前锋卡巴纳斯,预选赛中他出场15次打进6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如不出意外,他将和效力于德甲的前锋巴尔德斯构成锋线搭档。 
  老队长加马拉退役之后,效力于桑德兰队的29岁后卫达席尔瓦成为了巴拉圭后防线新的领袖,在他的统领下,巴拉圭队预选赛失球仅为16个,这个失球数只比巴西队多,排名南美洲第二。 

 

    23人名单:

 

  门将:比拉尔(巴拉多利德/西甲)、博巴迪拉(麦德林独立/哥伦比亚)、巴雷托(波特诺山丘/巴拉圭) 
  后卫:罗德里格斯(博卡青年/阿根廷)、卡尼萨(莱昂/墨西哥)、达席尔瓦(桑德兰/英超)、贝隆(美洲狮/墨西哥)、J-卡塞雷斯(米内罗竞技/巴西)、博内特(奥林匹亚/巴拉圭)、托雷斯(圣洛伦佐/阿根廷)、阿尔卡拉兹(布鲁日/比利时) 
  中场:巴尔雷托(亚特兰大/意甲)、里维罗斯(阿祖尔/墨西哥)、V-卡塞雷斯(利伯塔德/巴拉圭)、贝拉(基多大学/厄瓜多尔)、桑塔纳(沃尔夫斯堡/德甲)、奥尔蒂戈萨(阿根廷青年队) 
  前锋:圣克鲁斯(曼城/英超)、巴尔德斯(多特蒙德/德甲)、卡多佐(本菲卡/葡超)、贝尼特斯(托鲁卡/墨西哥)、巴里奥斯(多特蒙德/德甲)、加马拉(利伯塔德/巴拉圭)

 

    世界杯战史:

 

  巴拉圭队此前七次参加世界杯赛,不过他们的最好成绩也仅仅十六强,从未进入过八强。 
  早在1930年,巴拉圭队就参加了首届世界杯赛,他们1比0击败了远道而来的比利时队,赢得本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不过由于之前0比3不敌美国队,巴拉圭最终未能出线。随后,巴拉圭队先后参加了1950年和1958年世界杯,不过均未能小组出线。 
  此后,巴拉圭队与世界杯绝缘28年,直到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赛他们才重新获得参赛权。那届杯赛中巴拉圭表现不错,他们在小组赛中1比0击败伊拉克,1比1逼平了东道主墨西哥,2比2战平后来获得第四名的比利时,小组出线。1/8决赛中,巴拉圭0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英格兰队。 
  12年后,巴拉圭队出现在法国世界杯上。他们在小组赛中1胜2平出线,1/8决赛中巴拉圭队在90分钟内0比0逼平了东道主法国队,不过在加时赛上,法国后卫布兰科的金球终结了巴拉圭人爆冷的梦想。2002年,巴拉圭队再次从小组赛中突围,不过他们在1/8决赛中0比1不敌后来获得亚军的德国队。 
  2006年世界杯上,巴拉圭小组赛一场未胜,没能出线。

责编:陈星宇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