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教委: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教育专项规划

2018-02-12 15: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12日消息(记者王漪)“2018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天津市教委主任王璟出席并讲话。
  2018年,天津市教委将积极推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重点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教育专项规划,确保各项交流合作协议落地见效。继续努力推进国家大学创新园区建设。加快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建设,支持雄安新区、河北省发展职业教育。完善“通武廊”基础教育一体化发展模式,引领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
  据了解,在2017年,天津市教委出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教育专项规划实施方案,推进国家大学创新园区建设,签署“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成立京津冀先进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开工建设。在雄安新区建立了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分校,在河北省建立了天津职业大学分校、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院。
编辑: 苏平

天津市教委: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教育专项规划

“2018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天津市教委主任王璟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