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快讯|叶诗文子200米混夺冠 张思诗银牌

2017-09-03 21:55:00来源:综合央视网、网易体育
   
  央广网天津9月3日消息(记者褚夫晴)3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叶诗文发挥出色,她以2分10秒91获得女子200混冠军。上海选手张思诗以2分12秒39获得亚军,北京选手张佳琦以2分13秒60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两位争冠大热、上海队周敏和浙江队叶诗文在第四和第五道出场。第一项蝶泳叶诗文表现不错,她以28秒26保持在第一位,此时第二位的是上海张思诗。进入仰泳,周敏开始追了上来到第二位,但叶诗文还是以1分01秒61顽强保持领先位置。蛙泳争夺叶诗文这把游的非常好,她以1分39秒14继续排在第一,而且和其他选手之间有段距离,此时排在第二的又换成张思诗。最后50米自由泳,叶诗文开冲!她最后以2分10秒91获得冠军。
  看到自己成绩那一刻,叶诗文终于露出了笑容,布达佩斯世锦赛的失利,前两天400米混的第五,让她急于想要证明自己,正如傅园慧昨天所说:永远不要放弃,因为流过的每一滴汗和眼泪都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报答你。今天的叶诗文,终于等到了这份回报。未来,叶诗文将会多尝试200米的项目,希望新的泳姿带给自己刺激,而对于全运会之后的打算。她坦言:“今年还是去读书,明年多报项目,练练能力,为亚运会做准备。”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叶诗文;200米混合泳;冠军

全运快讯|叶诗文子200米混夺冠 张思诗银牌

3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叶诗文发挥出色,她以2分10秒91获得女子200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