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3岁少女与妈妈争吵离家出走 失联9天开学仍未出现

2017-09-02 14:03:00来源:重庆晨报

  13岁少女已失联9天,昨日开学仍未出现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吴亚静)昨日,开学了,但13岁的蜜蜜并没回到学校。

  8月23日,因为琐事和妈妈发生争执,蜜蜜选择离家出走,至今已失联一周有余。看着别的孩子踏入学校开始新的一学期,40多岁的胡女士,心里满是后悔……

  新学期,蜜蜜原本该念初二了。没想到,一件原本很小的事情,打断了这个进程。8月23日傍晚,胡女士在家里干活,便让女儿蜜蜜过来帮忙,但蜜蜜不愿意,胡女士便有些生气,冲女儿喊叫,最后还动了手。当晚8点,蜜蜜不辞而别,这一走再无联系。

  “我不应该打她,也后悔了!”胡女士有些懊悔地告诉记者,“我总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她几次说道:“她是个好孩子,是我不好。再也不会这样了。”

  原来,胡女士早年和丈夫离婚,她独自带大女儿。因自己没什么文化,工作的劳累和生活的辛苦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胡女士的身上,因此,她渐渐变得没有耐心且易怒,而这些负面情绪最直接的承受者就是年仅13岁的女儿。

  “妈妈是爱你的,只是妈妈用错了方式……妈妈在这里向你道歉,只希望你能早点回家,只要你回家,妈妈有什么错妈妈都改……你就体谅体谅妈妈的良苦用心,早点回来吧。妈妈好想你。”这是胡女士写在朋友圈的话,她希望女儿能够看到自己的悔意,早日回家。

  而到昨天为止,蜜蜜已失联9天,胡女士每天以泪洗面,她说,女儿失联后,但凡哪里有一丁点线索,她就会找过去。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蜜蜜离开家后上了轻轨,之后在南坪工贸站出站,再就没了踪影。目前,胡女士已报警,警方正在协助调查。

  “她走时没带钱,也没有带电话,她还那么小,没什么生活能力。”胡女士也希望好心的市民能提供女儿的线索。

  蜜蜜,女,13岁,身高约160cm,长发,偏瘦,离家时上身穿白色短袖T恤,灰色七分裤,灰色凉鞋,黑色双肩包。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争吵;离家出走;失联

13岁少女与妈妈争吵离家出走 失联9天开学仍未出现

昨日,开学了,但13岁的蜜蜜并没回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