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女排发贺电

2018-04-04 09:19:00来源:天津日报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贺 电

  天津女子排球队:

  欣闻你们在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战胜挑战,以全新阵容,荣获全国冠军,时隔两年第十一次夺得联赛冠军,为天津赢得了新荣誉。在此,向天津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天津女排是天津体育的杰出代表。在新赛季的征程上,你们始终坚持弘扬“全运精神”,继承和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画面,以优异的竞技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津门体育健儿勇争第一、奋斗拼搏的信念、斗志、精神。你们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奋斗精神,令全市各界倍感鼓舞,深感自豪!

  成绩来之不易,精神尤为宝贵。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天津女排精神和光荣传统,不骄不躁,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新佳绩、新突破,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3日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女排发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