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鉴|天津公安和平分局警服时代秀致敬公安战线

2017-09-30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30日消息(记者陈庆滨)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警察服装作为警察身份和执法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发展史的一个缩写,一个剪影,一个片断,既是社会发展轨迹的真实写照和时代烙印,也体现警察精神、警察文化的薪火传承。每一套警服里都有公安民警带着体温的汗水,都有公安民警一腔燃烧的热血,都有公安民警忠贞的信仰!生命与使命同行,以史为鉴,让历史照亮未来。天津市公安和平分局倾情制作,谨以此片向曾经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前辈们,向现在正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同行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图为世纪握手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警察;服装;时代秀;天津

图鉴|天津公安和平分局警服时代秀致敬公安战线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警察服装作为警察身份和执法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发展史的一个缩写,一个剪影,一个片断,既是社会发展轨迹的真实写照和时代烙印,也体现警察精神、警察文化的薪火传承。每一套警服里都有公安民警带着体温的汗水,都有公安民警一腔燃烧的热血,都有公安民警忠贞的信仰!生命与使命同行,以史为鉴,让历史照亮未来。天津市公安和平分局倾情制作,谨以此片向曾经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前辈们,向现在正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同行们致以崇高的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