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地铁5号线力争明年上半年正式运营

2017-12-08 18: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8日消息  记者从天津市建委获悉,预计今年年底地铁5号线进行联调联试,实现试运行,力争2018年上半年通车运营。
        届时,天津地铁5号线的通车也将缓解天津站的客流压力,乘坐9号线前往滨海新区更方便。据了解,轻轨9号线是连接天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但是目前轻轨9号线仅在天津站与地铁2、3号线形成换乘,未来随着地铁5号线直沽站的投用,市民乘坐轻轨9号线将更加方便。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地铁5号线力争明年上半年正式运营

轻轨9号线是连接天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但是目前轻轨9号线仅在天津站与地铁2、3号线形成换乘。未来随着地铁5号线直沽站的投用,市民乘坐轻轨9号线将更加方便,也可以缓解天津站的客流压力。记者从天津市建委获悉,预计今年年底地铁5号线进行联调联试,实现试运行,力争2018年上半年通车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