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考房”预订火爆 考点2公里范围内最抢手

2018-06-05 09:27:00来源:今晚报

  高考在即,记者从天津市酒店了解到,受高考影响,用于学子考试期间休息的“高考房”空前火热。

  据出行和酒店预订平台工作人员称,不少考生家长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考生预订酒店,距离考点2公里范围内的酒店最为抢手,午休钟点房也受到家长们的普遍欢迎。今年高考正值工作日,一些学校附近平时容易堵车,即使有交通管制,但仍有家长担心会出现交通拥堵。因此,不少家长在考场还没有确定之前就采取“广撒网”方式,提前在多个考场附近预订酒店,以避免临考前好酒店被订空的尴尬。

  据了解,天津市多家快捷酒店这几天接了不少“高考房”订单,最受青睐的是通风好、采光好且远离街道一侧的安静房间。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抓住“高考经济”,一些酒店也是下足了功夫,推出诸多专门针对高考的服务,如延迟退房、错峰打扫等,还有的为考生提供了包括叫早、营养套餐等增值服务。(郑妍)

编辑: 褚夫晴

“高考房”预订火爆 考点2公里范围内最抢手

“高考房”预订火爆 考点2公里范围内最抢手,高考在即,记者从本市酒店了解到,受高考影响,用于学子考试期间休息的“高考房”空前火热。据了解,本市多家快捷酒店这几天接了不少“高考房”订单,最受青睐的是通风好、采光好且远离街道一侧的安静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