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绽放新时代” 天津市举办纪念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

2018-03-07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7日消息(记者王漪)3月6日,天津市妇联、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美丽绽放新时代”——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中外妇女招待会。
  招待会围绕《春之和弦》《拥抱世界》《爱在人间》《不忘初心》四个部分,通过婉转高昂的古筝齐奏、悦耳动听童声合唱、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表演、引人入胜的古诗词朗诵、气势不凡的武术表演等节目形式,彰显多元文化的碰撞交融。中外嘉宾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共同庆祝全世界妇女的节日。
  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泰国、韩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留学生、外资女企业家代表、外籍公益人士以及港澳台女同胞、海外女侨胞,天津市各行各业“最美女性”、三八红旗手、新兴领域妇联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以及各类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巾帼志愿者、爱心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后,中外来宾共同参与了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展示活动。
 

来宾围坐一桌

招待会现场

现场表演

编辑: 苏平

“美丽绽放新时代” 天津市举办纪念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

3月6日,天津市妇联、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美丽绽放新时代”——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中外妇女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