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行举办投资银行业务天津地区推介会 聚焦供给侧改革与货币政策

2017-05-22 22: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投予希冀 报以笃行”中国农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天津地区推介会日前在津隆重召开。
  作为农行全国投资银行业务主题宣讲活动的第四站,本次推介会上,农行投资银行部同业市场合作部高级经理俞淼、农行投资银行部融资结构化部总经理陈为未、农行投资银行部并购与股权融资部总经理王俊霖以及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纪敏分别就农行投行业务服务方案(IBS)、结构化融资及并购重组等投行产品,金融租赁业务及“降杠杆”背景下的货币政策和供给侧改革等主要命题进行详实阐述与面对面交流。
  投资银行是对接表内与表外,债权与股权,境内与境外,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等多个市场、多种融资方式的业务类型,是为企业解决去产能、降杠杆、调结构、补短板等难点问题的重要手段。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投资银行业务凭借“轻资本、轻资产、轻资金、重智本”的业务特性,通过资产创设和产品专营,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组合服务,优化商业银行整体经营结构,拓展新兴市场空间,推动商业银行构建资本节约、产出高效的新型业务发展模式,有效助推商业银行的整体战略转型。
  农业银行通过发挥“融资+融智+融信”的优势,整合多种牌照资源,研发出投行业务服务方案(IBS),紧密围绕“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企业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产业整合、绿色金融、“走出去”等方面的需求,以差异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近年来,农行天津分行投资银行业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驱动转型创新,实现了各项投资银行业务稳健发展,助力天津经济转型升级与企业快速发展。在推进天津市政府债务降杠杆、调结构、加快实体经济去产能与转型升级、“走出去”、绿色发展与产业整合战略过程中,农行天津分行通过国企混改方案策划、小城镇债承销、重点项目银团牵头、并购与股权交易顾问等重点产品服务,聚焦国企和民营企业差异化与多样化的发展策略与金融需求,充分发挥投行业务融智与融资优势,致力于将投行业务打造成为深化银企合作与跨越发展的重要平台。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农行;投资银行;推介会;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市场需求

农行举办投资银行业务天津地区推介会 聚焦供给侧改革与货币政策

“投予希冀 报以笃行”中国农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天津地区推介会日前在津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