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字号品牌齐聚2017天津津洽会

2017-05-11 11: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1日消息(记者 刘阳 通讯员郑梅 李睿)记者从津洽会组委会获悉,将于512日—16日津洽会期间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N4厅举行2017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展会占地面积3250平方米,分为166个展位。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东、浙江、黑龙江等地的80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其中中华老字号企业48家,占参展企业60%,涉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轻工制品、农产品、服饰及工艺品等领域。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老博会”是本届津洽会重要专业展会之一。为确保参会的质量和水平,本次展会招商招展重点面对本市大集团和大品牌。本市医药集团、渤海轻工集团、食品集团、北方集团和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果仁张、益德成闻药、天立独流老醋、渔阳酒业、老美华鞋业、杨柳青画社等28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华老字号23家,津门老字号5家。各家参展的老字号企业目前正认真筹备,准备以全新姿态迎接展会的隆重召开。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津洽会;天津;老字号

老字号品牌齐聚2017天津津洽会

5月12日—16日津洽会期间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N4厅举行2017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展会占地面积3250平方米,分为166个展位。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东、浙江、黑龙江等地的80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其中中华老字号企业48家,占参展企业60%,涉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轻工制品、农产品、服饰及工艺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