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招揽各方英才

2017-05-13 22: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作为2017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于12日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办。

  本届“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的主题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聚集高端紧缺人才,展位数达到470个。

  在秉承以往“区域合作、海纳人才”理念的基础上,设置京津冀板块和环渤海板块共117个展位,占本活动43%的展位。同时还邀请京津冀暨环渤海区域各省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协作联盟成员单位及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共同探讨区域人才合作交流的先进经验作法。

  专门面向滨海新区的人才对接交流活动,定向为新区内优势产业和重点知名企业和科技型企业、重大项目开展招聘活动,帮助他们引进优秀人才,支持新区创新发展。

  “双万双服”专场招聘会是今年新增的专项活动,主要为促进全市“双万双服”活动取得更好成效,专门“双万双服”活动联系企业中,遴选出30家重点单位,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为他们引进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京津冀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今年注入了更多的京津冀元素,共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博士、博士后约350人参会,组织京津冀三地高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现场对接交流。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人才智力引进活动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首次打造人才交流共享共用平台。今年的“津洽会”引才活动,更加突出京津冀三地人才一体化发展的主题,全部7项活动中有4项是京津冀专场,不仅为三省市的用人单位提供人才对接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搭建了三地人才政策共同发布的平台,在更深的层面上启动京津冀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涵盖了从政策发布、交流对接、人员招聘等全链条。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津洽会;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