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非遗、津农精品、“小而美”网络品牌、出口转内销商品……众多天津知名品牌汇聚一堂。连日来,每日17时至22时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的津城优品市集受到市民青睐,成为海河国际消费季热门“打卡地”。

在市集中,十余家中华老字号和津门老字号集中亮相,一批“明星产品”吸引许多市民前来选购,其中,汽水成了不少人的首选。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海关带来了玻璃瓶装和易拉罐装汽水,除了经典的橘汁、橙汁外,荔枝蜜桃、海盐西柚等新口味也颇受顾客的欢迎。

“这次津城优品市集的举办形式非常好,老百姓可以逛逛夜市、看看新产品,在消夏的同时又促进了消费。老品牌、老字号也增加了展示的机会,我们以后还会多多参与这种活动。”公司销售总监张胜良说。

此外,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将有着近百年出口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义聚永的产品带到了现场,天津医药集团携津药达仁堂旗下达仁堂、京万红、隆顺榕等参展,桂顺斋、海河、汉沽盐场、利达粮油等知名品牌也在此集中展示。

除了老字号,由天津市商务局组织评选的许多“小而美”网络品牌也从线上走到线下。数码电商海菲曼、母婴品牌郁美净和贝瑞加等都将自己的网上“爆款”带到了市集中。“这里商品很多,都是我们熟悉的牌子,质量也有保障。”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马晓冬 张磊)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