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次夺得21世纪杯少儿组冠军:VIPKID学员张馨伊年仅七岁

2019-04-02 17:17:00来源:央广网

  近日,“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7岁小姑娘张馨伊夺得少儿组(1-2年级)冠军。据了解,张馨伊此前曾在2017年大会首次设立的少儿组中,拿下过少儿组(幼儿组)的冠军,由此成为大会举办以来年龄最小的两次夺得冠军的选手。

  

  张馨伊妈妈表示,孩子此次夺冠历程其实并不顺利。初赛阶段,由于身体原因张馨伊发挥一般。在随后的备战中,通过VIPKID的“free talking”课程逐渐恢复状态,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在决赛中的表现要比上次夺冠时更加自信。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大会各组别报名总人数超过100万,有317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参加总决选,这当中来自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VIPKID的选手超过40人,张馨伊也在其中。

  值得关注的是,参加总决选的VIPKID学员表现远超其他小朋友,不但拿下了此次大会1/4的各类奖项,也成为了家长交流经验的热点话题。冠军张馨伊妈妈表示:孩子在VIPKID学习2年多,每周保证3节外教英语课,高频次的语言环境和纯正的美式英语发音,让孩子的口语和表达能力快速提升,孩子变得爱学敢说。

  “英语演讲大会,不仅是比拼,也是孩子挑战自我的一个过程,孩子的世界观、语言能力、表达能力等各方面都能得到锻炼,这是我让孩子参加演讲大会的重要原因”,一位选手妈妈对记者表示。

  一位小选手对记者表示,“我这次取得了一等奖,要感谢我的VIPKID老师和教务主任。上台前我很紧张,没想到老师得知我参赛的消息,特意给我发来了加油祝福,我也要告诉我的老师这个好消息。”

  调查显示,进入总决选的VIPKID学员们每周学习频率在三节课以上,95%以上保持着每天学习英语的习惯,并保持一定量的听、读和口语练习。为了丰富学员的学习体系,VIPKID打造了本土化阅读体系,比如教材里融入了如司马光砸缸、孔融让梨等很多中国小朋友耳熟能详的故事,通过这些儿歌、读物等不同载体,为孩子们提供种类丰富的选修内容,帮助他们提升和巩固语言应用能力。

编辑: 殷雨婷
'

第二次夺得21世纪杯少儿组冠军:VIPKID学员张馨伊年仅七岁

据了解,张馨伊此前曾在2017年大会首次设立的少儿组中,拿下过少儿组(幼儿组)的冠军,由此成为大会举办以来年龄最小的两次夺得冠军的选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