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众惠相互获“创新中国年会”颁发“年度创新模式”奖

2018-12-17 09:34:00来源:央广网

  12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央广网主办的“创新中国年会暨2018移动生活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凭借“宝无忧家庭医生互助计划”独具相互保险特色的“参与式医疗”新模式荣获“年度创新模式”奖项,同时获相关创新奖项的还有微信小程序、蚂蚁金服、百度大脑、今日头条等。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央广网主办的“创新中国年会暨2018移动生活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众惠相互荣获“年度创新模式”奖项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里,中国创新发展实现了从有到优、从追随者变为引领者的改变。在此背景下,本年度峰会以“创新中国”为主题,邀请中央网信办、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与来自移动互联、新零售、人工智能、金融等领域的专家和业内人士围绕一年来涌现的新业务、新模式、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众惠相互作为中国首家经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开业的相互保险组织,始终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相互保险独特价值和模式。今年9月,推出宝无忧家庭医生互助计划,打造独具相互保险特色的“参与式医疗”新模式”,“创新中国年会”主持人现场宣布,在经过网络投票和各专家评审后,众惠相互获评“年度创新模式”奖项。

  据悉,众惠相互自2017年2月14日成立以来,作为中国首家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相互保险组织,始终践行中国特色相互保险实践的先行者角色,坚持回归保险本质、坚持“保险姓保”,以“会员共有、会员共治、会员共享”为核心理念,在经营管理中更加强调会员利益、更加聚焦会员需求、更加注重会员服务,并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前沿科技和大数据风控技术打造平台型相互保险组织,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全周期风险管理服务,助力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现有保险市场补短板、填空白,为相互制保险在中国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好步、带好头。

编辑: 贾斯曼
'

众惠相互获“创新中国年会”颁发“年度创新模式”奖

众惠相互获“创新中国年会”颁发“年度创新模式”奖,12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央广网主办的“创新中国年会暨2018移动生活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众惠相互作为中国首家经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开业的相互保险组织,始终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相互保险独特价值和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