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UC联合新榜发布首期“大鱼UC榜单”

2018-11-19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19日消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传播媒介的碎片化,信息的多元化,内容消费者对于内容质量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行业趋向回归优质内容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作者也开始依托内容平台完善、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来证明自己的内容影响力。

  11月15日,由UC发起,联合新榜共同发布的首期“大鱼UC榜单”正式出炉。该榜单依据大鱼号在UC端的消费量、互动量、活跃度构成的综合指数,评选出“大鱼UC垂直领域影响力榜”、“大鱼UC机构媒体影响力榜”和“大鱼UC政务影响力榜”三大类榜单。首期“大鱼UC榜单”覆盖12个领域,总计140位内容创作者脱颖而出。

  据悉,自首期榜单公布之后,“大鱼UC榜单”将于每月中旬根据综合指数公布前一月的榜单,UC将依据评选标准的数据维度对榜单进行持续优化和扩充。此次推出“大鱼UC榜单”,是UC继“U创计划”、“‘UC轻店铺”等一系列赋能创作者计划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打通创作者成长路径再添助力。

  在本次“大鱼UC榜单”中,“大鱼UC机构媒体影响力榜”和“大鱼UC政务影响力榜”分别有20家机构、组织上榜。而“大鱼UC垂直领域影响力榜”则覆盖了旅游、美食、育儿、生活、娱乐、音乐、动漫、幽默、影视剧、科技等10个垂直领域。细数上榜创作者的领域分布,除了大众较为关注的娱乐、科技、生活等热门领域外,育儿、动漫、音乐等较细分领域也涌现出不少上榜创作者。

编辑: 贾斯曼
'

UC联合新榜发布首期“大鱼UC榜单”

“大鱼UC垂直领域影响力榜”则覆盖了旅游、美食、育儿、生活、娱乐、音乐、动漫、幽默、影视剧、科技等10个垂直领域。UC相继给予创作者“大鱼任务”、系列内容征集活动、“U创计划”、“UC轻店铺”等权益保障,激发了众多创作者的创作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