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道资本推出 2.75 亿美元专项中国科技基金

2018-04-24 1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24日消息 今天,斯道资本宣布推出专项中国科技基金。这支基金规模为2.75亿美元,旨在为中国新一代的科技企业家提供支持。

  斯道资本是富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自有资产投资机构。斯道资本亚洲区管理合伙人臧加纶表示:“中国正快速崛起、引领全球科技发展;日渐成熟的市场催生出无数机遇。斯道资本专项中国科技基金的成立正把握了市场的契机。科技发展没有国界之分,我们将全力协助中国企业家在这全球竞赛中取得成功。”

  这支基金将投资于企业 IT、金融科技与消费领域的中国本地企业及跨境项目。在此之前,斯道资本在去年9月推出专项中国医疗基金,并在日本、印度、欧洲相继扩增基金规模。

  斯道资本方面表示,未来将帮助中国科技企业家突破规模化发展瓶颈,克服从人才吸纳到地域扩张的挑战,通过“授之以渔”最大程度帮助这些企业发挥潜能。

  资料显示,斯道资本自90年代便开始投资中国创业公司,参与投资阿里巴巴、亚信(AsiaInfo)、软通动力(iSoftStone)等科技企业。至今为国内超过 85 家企业提供支持,全球范围内共投资超过175家企业。

编辑: 殷雨婷
'

斯道资本推出 2.75 亿美元专项中国科技基金

斯道资本宣布推出专项中国科技基金。这支基金规模为 2.75 亿美元,旨在为中国新一代的科技企业家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