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企业多方联合建立教学体系 哒哒英语宣布战略升级

2018-03-22 15:29:00来源:央广网

  3月22日,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哒哒英语宣布与美国教育出版机构麦格劳-希尔教育合作,后者为哒哒英语定制开发的基于“Wonders”教材内容的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同时,哒哒英语分别与家长帮和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品牌Mad science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

  哒哒英语是一家为4—16周岁儿童提供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2018年1月哒哒英语获得老虎环球基金和好未来总额1亿美元的C轮投资。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对产业链的一次聚能和重塑,是哒哒英语从知识端到服务端战略整合的尝试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同步国际水准的学习体验,来提升中国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2017年12月,麦格劳-希尔教育就已与哒哒英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Wonders作为“美国小学语文”教材,目前已通行于全美大多数州。这是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课程标准“CCSS(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编写的英文教材,由美国著名的教育出版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研发出版

  据了解,哒哒英语此次引进不仅仅是教材本身,还包括教材背后的整个教学体系。与单纯引进和使用教材不同的是,教学体系涉及教学方法、过程实施和教学结果评价,是一个多模块组成的统一整体,而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能将教学体系自始至终贯穿并有效执行

  此次发布会另一个焦点是哒哒英语与两个细分领域的领军品牌家长帮、Mad Science分别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

  家长帮是K12学生家长社区,此次独家战略合作让哒哒英语与家长帮形成强大业务互补性,今后两者在用户获取、技术开发、市场渠道上更具有协同优势。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周松叶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在如何提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共同努力。”

  Mad Science公司CEO Sophie Huang谈到此次战略合作表示:“此次携手的意义在于通过将线上和线下教育形式进行聚合,为孩子提供一个更为立体的科学+语言式课程。”

  郅慧认为教育企业的底层逻辑特别重要,而教研和用户体验就是底层逻辑。教育行业永远是‘教育+其它’,而不可能是‘其它+教育’,虽然我们非常重视技术,投入也很巨大,但我很明白,再先进的技术也要在符合教育本质的基础上进行叠加,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技术赋能教育。”

  谈及哒哒英语未来发展时郅慧表示:“哒哒英语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联合,但这种联合一定不是为了竞争,而是将各自的能量汇聚在一起,让哒哒英语成长,让每个伙伴成长,更让孩子们成长。大家应该一起汇聚成长的力量来服务中国教育事业。”

编辑: 贾斯曼
'

教育企业多方联合建立教学体系 哒哒英语宣布战略升级

在“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上,哒哒英语宣布与美国教育出版机构麦格劳-希尔教育合作,后者为哒哒英语定制开发的基于“Wonders”教材内容的在线课程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