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团点评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

2017-10-20 09:59:00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美团点评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

  本报讯(记者 赵新培)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昨天宣布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

  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美团点评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动就业发展,建设更加开放合作、与全社会协调发展的社会企业。”截至目前,美团外卖在配送侧直接带动就业岗位超过50万个,在这些活跃骑手中,31%曾是传统产业工人,10%来自贫困地区,历史累计接单骑手300万人。美团方面透露,此轮融资后,美团点评将在人工智能、无人配送等前沿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美团;融资;点评;就业岗位;前沿技术
'

美团点评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

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昨天宣布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美团方面透露,此轮融资后,美团点评将在人工智能、无人配送等前沿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