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应用程序催生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与日本

2017-08-16 11:0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陈健】中国蓬勃发展的移动应用市场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更多传统企业的参与而不断扩大。

  根据应用程序市场数据提供商App Annie提供的报告显示,从2015年起中国在iOS App Store的下载量超过了美国,并且占据了iOS App Store收入的首位。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7亿,连续三年录得两位数的增长。

  根据该公司最新的报告,中国企业在全球排名前52位的发布商名单中排名第11,腾讯和网易分别排名在iOS以及Google Play第一和第三。应用程序正在改变许多领域,特别是中国发展的移动支付以及电子商务改变了银行业以及零售业。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应用程序;iOS;经济规模;App;智能手机
'

中国应用程序催生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与日本

中国蓬勃发展的移动应用市场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更多传统企业的参与而不断扩大。应用程序正在改变许多领域,特别是中国发展的移动支付以及电子商务改变了银行业以及零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