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首富要易主:贝佐斯距离盖茨就差20亿美元

2017-07-25 09:54:00来源:环球网

  对于这些IT大佬们来说,20亿美元根本不算什么,一个涨停就轻轻松松达到了。

  目前全球最关注的一件趣事就是,贝佐斯何时能超越盖茨,成为全球首富。之所以要这么说,是因为最近亚马逊的股价持续上涨,且势头没有停止的意思。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亚马逊股价上涨13.28美元,涨幅为1.3%,报收于1038.95美元,贝佐斯个人财富也因此增长11亿美元,这意味着他与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差距仅为20亿美元。

  业界普遍认为,如果按过去157天增长154亿美元计算,再过3周贝佐斯就将超越盖茨,也许一个重大事件——例如一份漂亮的财报就能做到这一点。亚马逊将于周四发布财报,因此贝佐斯距离世界首富不过是数天的距离。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贝佐斯;易主;世界首富;亚马逊;涨停
'

世界首富要易主:贝佐斯距离盖茨就差20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亚马逊股价上涨13.28美元,涨幅为1.3%,报收于1038.95美元,贝佐斯个人财富也因此增长11亿美元,这意味着他与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差距仅为20亿美元。亚马逊将于周四发布财报,因此贝佐斯距离世界首富不过是数天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