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联招聘员工私售个人简历15万条 三名被告获刑

2017-07-12 17:03:00来源:北京青年报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申欢、李超于2016年3月至10月间,在智联招聘公司任职内,利用公司系统漏洞,私自将公司的15万余条个人简历信息低价出售给被告人余秋云。后三人被捕,均以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被起诉。

  一审法院判处申欢3年6个月有期徒刑,罚金三十万。李超1年6个月,罚金五万。余秋云3年6个月,罚金十万。一审宣判后,申欢和余秋云提出上诉,今天上午,北京市三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北青报记者 杨琳)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智联招聘;罚金;余秋云;申欢;获刑
'

智联招聘员工私售简历被告获刑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申欢、李超于2016年3月至10月间,在智联招聘公司任职内,利用公司系统漏洞,私自将公司的15万余条个人简历信息低价出售给被告人余秋云。一审宣判后,申欢和余秋云提出上诉,今天上午,北京市三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