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手机壳已现身 确定竖置双摄设计

2017-05-27 09:55:00来源:环球网

  iPhone 8的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据美国科技网站BGR 5月25日报道,日本一博客已通过视频展示了iPhone 8手机壳,该博客将此款手机壳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其尺寸介于两款手机之间。

  日本Macotakara博客指出,该“iPhone 8手机壳”购自中国阿里巴巴网站,其设计很可能基于早期曝光的设计图和模具,但它可以让我们更好地观察“iPhone 8”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间的区别。

  如果将iPhone 7放入这款手机壳中,可以看出iPhone 7的摄像头顶在iPhone 8手机壳摄像头切口的顶部,据此我们可以想象iPhone 8竖置双摄的样子。接着,将其放在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处进行对比,iPhone 8手机壳的摄像头开口明显大于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所占空间。

  在这个视频中,还展示了iPhone 7和iPhone 8的传闻尺寸之间的差异。目前的猜测是,iPhone 8将拥有5英寸屏幕,但其边框比iPhone 7小。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iPhone 8的尺寸可能会大于iPhone 7。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双摄像头;手机壳;Macotakara;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