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新消息!首批通过审核200位参会名单出炉

2017-04-24 11:08:00来源:中国机器人峰会新闻中心

  自 4月14日峰会第一阶段“开幕式”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报名人数持续快速上升。很多已报名或者想要报名的朋友也通过咨询电话、微信消息、留言、朋友圈等方式,向峰会工作委员会了解最新报名情况。

  首批200个邀请函已陆续发出

  经过对先行报名参会人员信息的审核,现在,首批200位成功通过审核的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目前已陆续发出邀请函!请参会报名的朋友保持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便您成功收到邀请函。

  全部邀请函将持续发出

  由于此次参会报名人数较多,峰会工作人员目前还正在进行报名信息整理、审核当中。若已经报名,却还没有收到参会邀请函的朋友,请您静候,峰会工作人员会尽快审核,确定余下参会名额,继续发出邀请函。请您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持续关注峰会官网(www.chinarobtop.com)、微信公众号关于报名的最新信息。

  目前第一阶段的“开幕式”报名已经进入最后参会名额的争抢,想要参会的朋友请于近日尽快报名。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峰会;开幕式;名单出炉;微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