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视最新人事调整:阿木接盘乐视手机业务 冯幸任乐视运营商董事长

2017-04-10 17:19:00来源:环球网

乐视最新人事调整:阿木接盘乐视手机业务 冯幸任乐视运营商董事长

  4月10日,乐视控股正式任命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出任乐视移动CEO(代),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向LeEco全球CEO贾跃亭汇报,阿木此前战略副总裁职位不变。

  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继续担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并新任乐视运营商公司董事长兼CEO,不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他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政府事务和运营商事务工作。

  乐视表示,阿木作为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也是乐视最年轻的高管,他出任乐视移动CEO,不仅标志着乐视生态新阶段手机业务的战略核心地位,也意味着乐视手机将获得更多的战略、资源、人力和创新机制方面的支持。

  乐视还称,冯幸履新政府事务和运营商事务,意在营造更优外部商业环境,给乐视生态更多加持。

  据悉,乐视手机供应链资金问题已经得到缓解,超级手机研发、生产、销售等所有环节已经恢复正常。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双摄乐视手机新品也将于4月11日发布,并在414乐视生态电商节首发销售。(腾讯科技)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乐视;阿木;运营商;手机新品;Le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