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发布iPad Pro广告 强调保护用户打印隐私

2017-03-02 11:38: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如果急需打印法院文件或是对手公司投来的录取邀请,以便在上面签名,但此刻身在办公室,你该怎么办?因为一旦按下办公室打印机的“打印”按钮,其他人都能看得到你打印过的内容,这就十分尴尬了。所幸的是,据外媒3月1日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推出了一则新广告,宣称iPad Pro能拯救用户的办公室打印隐私。

  

  在最新的iPad Pro广告中,苹果公司宣称,这台“不是电脑胜似电脑”的产品,可谓机密工作的完美助手。

  操作步骤简单便利,首先将iPad Pro以及Apple Pencil随身携带到办公室。当用户遇到需要签名的私密文档,仅需用iPad Pro打开该文档,接着用手写笔在上面签名,随后发送出去。整个流程一气呵成,无人知晓。除非有人突然路过,瞥见并大喊一声:“喂,你在签什么呢?公共场所酗酒被抓包?”(实习编译:邓采灵 审稿:李宗泽)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苹果;iPad;Pro;广告;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