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印度手机排行榜出炉 小米首进前五

2017-02-16 09:48:00来源:环球网

  在印度,智能手机正迅速取代翻盖手机,成为消费者购机首选。据外媒2月15日报道,IDC(国际数据公司)统计显示,较之2015年的1.027亿部,2016年印度的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增长为1.091亿部。但老牌翻盖手机出货量仍高于智能手机,达到1.361亿部。这一事实推翻了相关专家2016年智能手机将接管手机市场的预言。

  最终三星称霸印度手机市场,市场份额达到24.8%;联想摩托罗拉、当地品牌Micromax、去年推出4G网络业务的Reliance Jio分别以14.8%、8.8%和7.1%位列第二至第四,小米市场份额达到6.6%,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以119%的年增长率首次挺进前五,预示着未来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的强势发展。2016年的最后三个月中,OPPO、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在印度增长迅速,有望成为小米的激烈竞争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智能手机;印度手机;小米;手机品牌;手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