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MacBook电池续航问题已解决

2017-01-11 15:2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2016年12月,苹果最新MacBook Pro在电池续航测试中出现问题,最短仅3.75小时,被美国权威测评及消费指南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列入不推荐产品。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苹果回应称,测试结果由一个不常见的软件漏洞引起,技术团队目前已经修复该漏洞,不久就将推出更新。

  3款苹果MacBook Pro(13寸及15寸含Touch Bar、13寸不含Touch Bar)在Consumer Reports 12月的测评中表现不佳,电池续航时间最长19.5小时,最短仅3.75小时,而通常情况下,同一台笔记本的续航测试差距应该在5%以内。此后苹果马上与Consumer Reports展开合作,调查问题原因。

  苹果发言人称,“我们非常感谢Consumer Reports愿意与苹果一起弄清问题”,电池续航出现这么大差距,主要是因为Consumer Reports测试时使用了开发者模式下的Safari设置,浏览器缓存被关闭,同时还触发了一个隐藏的间歇性漏洞,导致测试结果不一。当打开缓存或在一般用户模式下重新测试,则结果正常。

  苹果官方现已修复了实验中发现的系统漏洞,加入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可即刻登录网站,根据提示进行修复,其他版本的更新短时间内也将陆续推出,以供下载。

  Consumer Reports目前正在重新对MacBook进行全面测评,有望在本周末发布新一轮测评结果。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电池续航;苹果官方;MacBook;Reports;Consu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