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NASA在木星卫星上发现“惊人活动”或存生命体

2016-09-27 09:44:00来源:环球网

  据香港“东网”9月27日报道,木星其中一颗卫星木卫二(Europa)被喻为是除了地球之外,在太阳系内寻找生命的最佳地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6日公布了一项有关这个卫星的新发现,就是天文学家利用NASA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再次发现木卫二的表面有疑似水蒸气喷发的证据,意味着科学家或无需钻穿厚厚的冰层,就能探测木卫二可能孕育生命的冰封之海。许多专家表示,木卫二的冰层下可能有一个海洋,甚至可能存在某种形式的生命体。

编辑: 贾斯曼

NASA在木星卫星上发现“惊人活动”或存生命体

木星其中一颗卫星木卫二(Europa)被喻为是除了地球之外,在太阳系内寻找生命的最佳地点。NASA去年宣布,计划最快在2020年派出机械探测船围绕木卫二,探测它的宜居度,以及其环境能否供养生物生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