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康白河:小区二楼下水道破裂 一楼宾馆遭殃

2018-05-20 20:3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徐瑞华 李生超)前几天下午安康市白河县城关镇一小区二楼的下水管道突然破裂,导致一楼一家宾馆被水浸泡,积水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从小区一楼宾馆过道的天花板及墙壁哗啦啦的流下,如同下雨一般,地板上的积水顺着门缝流进宾馆的房间内并伴随一股恶臭。

  宾馆旅客:“我当时在里面洗澡,洗着洗着觉得那么臭呢,然后我听见外面特别大的水声,我以为我隔壁有人在洗澡,我想洗澡放水声音咋这么大呢,洗着洗着我发现越来越臭,然后我洗完之后我出来一踏,全是水。”

  漏水发生后,宾馆的工作人员及物业赶忙找来垃圾桶等工具接水,防止积水继续蔓延。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介绍,漏水位置发生在宾馆正上方二楼,楼上业主在找工人疏通下水管道时不慎将管道弄破导致漏水。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急抢修,目前漏水已经被完全止住,宾馆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内积水,安排店内旅客转宿。

编辑: 张美

安康白河:小区二楼下水道破裂 一楼宾馆遭殃

前几天下午安康市白河县城关镇一小区二楼的下水管道突然破裂,导致一楼一家宾馆被水浸泡,积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