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郭军)12月27日,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率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陕进企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李晓钟一行来到位于汉中市城固县的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飞公司),看望了航空工业特级技能专家、高级技师、陕飞公司钣金厂飞机钣金工李国栋,为他送上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鼓励他发扬工匠精神和技术特长,在本职岗位上,精益求精、创新实干,带动技术团队,为我国航空工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李晓钟一行来到因病致贫的陕飞公司职工姜伟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李晓钟强调,各级工会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当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西安会见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