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29日消息(记者舒隆焕 通讯员王可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9月28日举办了诵歌比赛。

万名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央广网发 西航职院 供图)

  据介绍,此次诵歌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主办。该校10个二级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老师同学们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学院领导、教师带头参与,参赛队员加班加点排练。

  万名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央广网发 西航职院 供图))
  整场展演以“弦歌盛赞新时代 同心共筑西航梦”为主题,通过《不忘初心》《光荣与梦想》《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赞歌,一曲曲旋律,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展现了西航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
万名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央广网发 西航职院 供图)
  西航职院党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诵歌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爱国豪情,充分展现西航广大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年学子、教职员工的风采,引导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万名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央广网发 西航职院 供图)
  据了解,诵歌比赛的优秀作品将在近期进行全校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