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4案例获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

2019-09-23 10:0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周明)9月20日,由中组部组织二局指导,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举办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经过初评、网上展示、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活动评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40个和优秀案例90个。我省有4个案例入选。其中,宝鸡市的“一核双联四化”推动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案例获评最佳案例。此外,我省还有3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分别是:铜川市王益区的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红旗模式”引领社会治理;子长县的“同一个家”党建工作法把“全域党建”落到实处;西安市灞桥区的城市驿站“微阵地”彰显服务大作为。

编辑: 刘昱

陕西省4案例获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

9月20日,由中组部组织二局指导,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举办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