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在阎良举行

2018-05-08 15:5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沈谦)2018中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5月7日在西安市阎良区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亚卫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唐长红分别作主题演讲。
  本次高峰会聚焦大中型军民用飞机领域,就国家航空产业发展与军民融合、大飞机关键技术和产业应用前景等话题进行专题研讨和互动沟通。汪亚卫在致辞中表示,加快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的研制、实施大飞机重大科技专项,是新时期改革开放、加快高技术产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2018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要完成好大中型军民用运输机型号的研制生产任务,精心准备AG600大型水陆两用飞机水上首飞,完成新舟700飞机的设计发图并开始大部件制造,完成ARJ21批产飞机的生产交付任务,积极配合完成C919飞机试验试飞,积极参与CR929宽体客机研制招标。
编辑: 王佳爱

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在阎良举行

2018中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5月7日在西安市阎良区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亚卫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唐长红分别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