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团省委、省青联授予王铮等18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2018-05-05 10:0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毅)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决定,授予王铮等18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为表彰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授予罗婵等3名同志脱贫攻坚特别奖;授予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宣教科(讲解队)等10个青年集体“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另授予马慧聪等10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编辑: 张美

团省委、省青联授予王铮等18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近日决定,授予王铮等18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为表彰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授予罗婵等3名同志脱贫攻坚特别奖;授予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宣教科(讲解队)等10个青年集体“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另授予马慧聪等10名同志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