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3位艺术家喜获白玉兰戏剧奖

2018-05-03 07: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杨小玲)第2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晚会近日举办,陕西省3位表演艺术家喜摘“白玉兰”。其中,来自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李君梅和来自西安秦腔剧院易俗社的惠敏莉分别以秦腔《锁麟囊》和《易俗社》夺得白玉兰主角奖,来自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的张茜凭借话剧《白鹿原》获得白玉兰配角奖。

  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等共同主办的白玉兰戏剧奖设立于1989年,历经28届,已经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权威性戏剧领域表演艺术专业奖项。

编辑: 刘昱

陕西省3位艺术家喜获白玉兰戏剧奖

第2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晚会近日举办,陕西省3位表演艺术家喜摘“白玉兰”。其中,来自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李君梅和来自西安秦腔剧院易俗社的惠敏莉分别以秦腔《锁麟囊》和《易俗社》夺得白玉兰主角奖,来自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的张茜凭借话剧《白鹿原》获得白玉兰配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