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选结果揭晓

2017-12-16 09: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毛毛)12月15日,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选结果揭晓:西安市阎良区、宝鸡市太白县、咸阳市彬县、渭南市临渭区和大荔县、延安市黄龙县、榆林市定边县、汉中市汉台区、安康市旬阳县、商洛市商州区被命名为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据了解,今年8月,陕西省体育局启动了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选活动。全省107个县(区)按照评选要求先后开展了自评工作,20多个县(区)政府向市级体育部门提出了申请,省体育局组织3个评估小组和第三方机构(陕西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研究院)共同对14个县(区)进行了评估。

  被命名为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的县(区)在政府履职、活动开展、设施建设、组织体系、健身指导五个方面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省体育局将对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的2018年度全运惠民工程、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赛事活动等中、省项目予以重点支持,在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培训名额上予以倾斜,并在场馆建设、体育产业扶持、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编辑: 张美

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选结果揭晓

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选结果12月15日揭晓:西安市阎良区、宝鸡市太白县、咸阳市彬县、渭南市临渭区和大荔县、延安市黄龙县、榆林市定边县、汉中市汉台区、安康市旬阳县、商洛市商州区被命名为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